【烏日活化運動|烏日人都不懂的物流共和國?】




 2017年的10月31號,我不在台灣的這段期間。附近蓋起了一棟嚇人的建築物。

當時阿姨叔叔伯伯都跟我說:

"好像是要蓋賣場? 停車場? 旅館?"

等我回台灣的時候,一看,疑?


『物流共和國』


幾乎沒人懂這是幹啥用的。

明明我們每天經過,但都沒進去過。


"物流應該就是黑貓拉,大榮拉" 

總之有這麼一回事


事實上,物流共和國也是不對外開放

所以它將永遠是個謎


不過雖然不可能進去參觀,但因為咱們烏日真的是荒煙蔓草,也不可能要員工每天都去高鐵站吃吧!(高鐵食物超貴!)


所以在共和國的一樓有一間叫LR Cafe 的咖啡廳(也供餐),價格還真不貴,權當員工餐廳用吧!


咖啡廳也是非常有特色,工業風格打造用餐環境,椅子設計成集裝箱的感覺,最有趣的是三樓竟然還有盪鞦韆!?

下次如果有朋友來找我,我就帶來這裡喝咖啡,喝完剛好送人去搭車,完美~!


#物流共和國 #台中高鐵 #楊迷斯 #烏日 #新烏日 #wuri


-------------

很多人都不知道烏日有啥?

老實說我也不太清楚(ㄟ!你是烏日人耶!!)

所以現在我想好好的、慢慢地去了解它

空景圖片來源為 烏日在地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爸爸推嬰兒車徒步台灣環島中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

【中國溫州—婚紗照—最炫民國風】

爸爸推嬰兒車徒步台灣環島中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