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推嬰兒車徒步台灣環島完成✅



 #爸爸推嬰兒車徒步台灣環島完成

#走兩個月回家

有一條路,即使長大後,少走了許多,仍舊是最熟悉的那條路。

#那就是回家的路

它承載了思念與期待

長大後,我鮮少回家

與家的連結 細如髮絲

台北的喧囂時常將我困在一種忘了我是誰的氛圍

#現在我自己也組成了一個小家庭

對家的定義也有了新的註解

對我來說

家是一種歸屬感

對依藍來說

家是一種安全感

對Mete來說

家就是他睜眼閉眼都是我們的時時刻刻

終於今天

我們回家了

————-

從苗栗離開,我們來到台中北屯

很多人都說到了台中就算回家

這話說的沒錯 但也有個小問題

因為我住在烏日,烏日是台中最南邊的區,再過去就是彰化。

所以即便踏入台中的領土 (后里、豐原),我們還是有好一段路要走。

那天我們投宿在北屯開店的弟弟家

弟弟開了一間汽機車美容 台中藝溯專業機車美容 機車鍍膜 車體美研工作室

歡迎大家來保養愛車

報我的名字 雖然不會折價

#但會獲得一份尊敬(尊榮的顧客)

隔天一早,我們從弟弟家出發

經過一中街 、 台中火車站 、 台中高工、高鐵站

最後在下午的四點 (走了六小時)回到溫暖的家

結果發現

#爸媽都不在(不怪他們,因為我根本沒說哪天回家😂

有一台機車停在門口

「你們也太慢了吧!」突然門推開,弟弟站在門口說著:「我都睡一覺了,騎車回來以為你們走回來了說。」

「呃,你是騎車,我們是走路耶。」

沒多久

媽媽下班回來看到我們,驚嚇了一下:「你們怎麼突然回來了!?」

「給你驚喜啊!」

「啊啊......樓上還沒去吧,我去整理一下......」

我感覺怪怪的,於是上樓查看房間

發現我的床單不見,床上堆滿雜物

「我想說你們還要很久,就先拿來放東西囉」

「好吧,至少床還在😂

是的,我們回家囉

謝謝這一路相挺的新朋友 舊朋友

感謝有你們的支持

讓我們這趟走的非常開心 非常順利

也因為有你們

讓依藍深深感受到 我們最美的風景

萬分感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爸爸推嬰兒車徒步台灣環島中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

【中國溫州—婚紗照—最炫民國風】

爸爸推嬰兒車徒步台灣環島中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